关于我们

伯特纳企管科技有限公司 于2004年成立,由几位在公司管理及审计方面富于经验的伙伴组成。所有合作伙伴均于成立公司之前已拥有多年丰富的管理审计公司的经验。由于伯特纳拥有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这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及意见,让客户清晰地瞻望和开拓未来、尽展潜能。作为香港本地一间信誉良好的行政顾问公司,我们更跟冯耀权会计师事务所(本地执业会计师)合作,使我们的顾问服务更胜一筹。现时,我们所提供的专业服务包括会计、审计(代转)、税务、秘书服务、法律支援、商业融资、翻译、程式设计、电脑及网络顾问等等。并竭诚为客户提供任何相关商业管理支援。

我们率先为本地中小型企业引进电脑技术。我们的技术支援部于 2004 年成立。由 2004 年起,我们更成为全澳洲及本地会计软名牌 MYOB 网络会计软件的香港特约经销商,以及在2005 年 也成为微软的 Affiliated Partner 销售微软产品。结合现代电脑网络技术,我们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商业网络会计系统方案。事实表明本公司有足够实力为客户处理一切营业以外的所有行政事务。这不折不扣是合乎商业利益的〝一站式〞商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