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s 软件示范

我们的“会计软件示范中心”提供售前软件示范。
我们会安排专人讲解 abss 会计软件如何满足您的需要,省却您不少宝贵时间自行摸索。
您亦可以亲身体验 abss 会计软件的各功能,确保你的投资物有所值。


定期 abss 产品示范

本公司定期为客户举办 abss 会计软件产品之示范和讲解会。
我们的 abss 认可顾问会比较 abss 会计软件产品系列中各版本的功能分别。
除此之外,我们会简介 abss 系统强大功能,包括:处理多种货币、薪酬管理、资产负债表、损益表、进阶仓存管理等。
另外,我们会根据您所提出的问题,示范如何应用系统,满足您的需要。

abss 产品示范时间表 >

 

示范需时 : 共长 1 小时 30 分

採用语言 : 粤语

费用: 免费


个别示范

本公司富经验的顾问会按个别客户的实际需要,提供示范和讲解,让您认识 abss 会计软件如何符合您的实际需要。

 

示范需时 : 共长 1 小时 30 分

採用语言 : 粤语/英语

费用: 免费


abss 试用版

abss 试用版包括最新的 abss Premier v13 Plus、 abss Premier v13 及 abss Accounting v19 英文及繁体中文试用版。
试用版基本上与正式 abss 产品系统功能相同,同样可以处理交易资料、列印报表;
试用版更预备了一个名为 Clearwater International 的模拟资料档,当中包括日常所需业务资料,可供用户尝试输入交易、检视报表、以电邮传送发票等;
又可以进行分析、以 Microsoft Word 建立书信、传送报表至 Microsoft Excel 等等。

用户可建立新资料档,每个资料档最多使用90天。 在购买正式产品后,可继续使用所有以试用版建立的资料档。

费用: 免费


欢迎致电 (852) 2571 3381 查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