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持服务

除了培训及示范外,本公司也提供 abss 软件应用谘询、遥距支援及电脑系统维护等服务,以求令客户能专心日常工作。
详情请致电 (852) 2571 3381 与我们联络。

特别优惠: 所有参加 abss 软件应用谘询、遥距支援或电脑系统维护的客户均可以会员价报读 abss 进阶课程。

  • abss 软件应用谘询支援

    abss 认可顾问会为客户解答软件功能应用上的问题,使您更好地掌握应用 abss 会计软件。客户可以用电话或电邮形式谘询系统使用遇到的问题。凡拥有宽频上网功能的客户,更可以用遥距形式提供支援。

    我们的服务团队拥有多年会计软件的谘询及支援服务经验,使您可以完全放心使用 abss 软件。

  • 电脑系统维护

    不少客户也会遇到电脑的问题。这些问题可以是伺服器、网络问题、视窗电脑工作站问题、病毒、多地点连线、遥距作业、电脑效能等等。本公司的资讯科技顾问能为公司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助您解决种种的电脑问题。

  • abss 安装及相关 IT 服务

    我们为 abss 软件提供软件安装服务,包括单用户版及多用户版,以及相关的用户存取权及资料档共享设定。

    abss 伺服器及工作站 – abss Premier Plus / Premier 版支援多用户共享。用户可以 Windows 7/ 8/10 以资料共享方式共用 abss 资料档。但是,以Windows 伺服器 (Windows Server) 分享资料在管理及效能方面会更优胜。有时,要稳定地运行 abss 可能需要升级工作站电脑的软硬件。除此之外,要共享资料就需要有公司网络 (或称内联网) 我们为客户在电脑软硬件的选购、供应以及公司网络架设等各方面提供“一站式服务”。

    abss 多地点联网及遥距作业 – 使用 VPN (私人虚拟网络)技术,我们为 abss 客户提供多地点联网服务。这样,不同地点的 abss 用户可以使用同一个 abss 资料档。abss 用户也可以在公司以外的地方遥距作业,接上公司的 abss 资料档。

    安装服务费用: 多用户最多5台电脑 – HK$1,500  | 单用户版 – HK$700
    优惠: 连软件购买可享免费遥距安装服务